令我崇拜的朋友  

裸泳時,想念高潮哥!!

我孬,所以偷了好朋友高潮哥的照片,我崇拜他,敢把自己漂亮的身體秀出來。(但我猜他只是脫光三秒鐘拍了一張背影,沒有真的在海裡裸泳?? 有嗎? 目前台灣沒這個「自由」--集體意識上的自由所以快點支持/推動/通過多元成家政策….不要說我扯遠,一定有「相關性」或「性相關」哈哈)

Kerkira north  

 

2006年吧,第一次TOPLESS在湖裡半裸泳,在捷克,湖的名字已經忘記了。當時不算有備而去,只是開車路過,看到捷克民眾都在清澈的湖裡游泳洗澡,索性把上衣跟不辣假給脫了,穿著內褲下水游泳,聰明的小姐姐跟蕭蕭卡怕上岸後沒乾內褲可穿,更爽快地把內褲也脫了,真正體驗在大自然裡裸泳的FU。當時年紀小,還沒開化,除了讚嘆水面上跟水面下的大自然,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觀看他人」跟「被觀看的」動力上,不懂好好留在自己的身體上,感受自己的身體跟湖水的關係。

走水路才到得了的天體海灘  

 

這回,我老了。幸運地接到海的邀請,在地中海裡裸泳,第一次感覺大自然真是活的…海水又比湖水更熱情主動,而且我好像跟海神做了愛。

Arillas天體海灘

 

小學遠足,小學生作文就會寫「浸淫在大自然裡我猜99%的人應該都不曾真正「浸淫」在大自然裡,更別說獲得高潮。但是,海裡裸泳,可以接近這個境界。

Kerkira島上Arillas

 

應該是受是海神的邀請吧,輾轉知道希臘小島克基拉島(Kerkira)Arillas北邊的裸泳沙灘,這個裸體沙灘沒有陸路可以到,你必須從馬路邊正常沙灘往北走,得涉水繞過某些小岩壁才到得了天體沙灘。多數歐洲人都在沙灘上曬人乾---(這些一年四季都喝冰水度日的歐洲人,他們應該就是每年利用小暑到大暑的節氣拼命曬太陽,才排掉身體的寒氣的吧??!!這也是做日光浴之後,突然悟出的道理…maybe),沒有太多人下水游泳,這個時候我可以一個人擁有一片海,而且沒有人理你。

天體海灘 

 

海,真的跟其他大自然的品質不一樣,我身體遲鈍,目前還無法真的從皮膚的觸覺上真正感受與森林做愛,但是海水,真的可以,她會伸出浪花的手,愛撫你,而且海也樂意跟你做愛,你必須專注海的一舉一動,專注地跟海浪互動,她毫無保留的擁抱你,每一次浪花與皮膚的觸撫,都是不同的High…好,我不是要抒發虛無飄渺的抒情文重點是,你得脫光光,因為沒有人穿著衣服做愛的,解放長年被你只會批判的腦子所遮蔽與制約的private part,沒唬爛,因為你這輩子沒有解開泳衣跟海浪互動過,你從來不會知道海浪是如何好好對待萬物,包括你的身體,若真能完全放鬆,讓身體毫無保留地讓海浪愛撫,怎麼會不高潮迭起呢,這是100%浸淫大自然的真體驗!!

 

那天,Arillas的海,是我遇到最好的情人。這個情人不會評價你的身材,你也不必取悅她,更也不必關注自己的形象,就是放開地跟她磨蹭、跟她玩,很爽。BTW,我遇到的海神應該是個女的,因為我想起她的名字,Mama Cocha (Cochamama: "mother ocean"),而且還唱了她的歌。

 Kerkira

 

與海愛愛SOP

 

  1. A. 做愛是兩個人事,100M半徑範圍內不要有第三者,就是你跟大海,否則保證你無法放鬆,尤其你又如此在乎旁人眼光
  2. B. 挑選完全讓你放鬆安全的海,Arillas天體海灘(切確地點-- 39°45'00.5"N 19°38'28.5"E),距離岸邊500公尺水深只到膝蓋大腿,再肉腳怕水的人,應該也敢下水。挑個浪稍大一點的日子,感受很不一樣ㄋ。
  3. C. 與海做愛是一種靜心(meditation)的品質,得完全在當下,專注跟浪花互動,若腦子亂飛、想東想西一定會被海水嗆到,就好好把意識待在當下,與自己的身體上,感受自己身上每一寸跟浪花正磨蹭的皮膚,enjoy it…

 

沒有情人的,給自己放個暑假,推薦大家裸泳一下,跟大海做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播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