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730  

莫名地,我就是知道,我一定會遇到一隻夢中的鯉魚。

夢後幾週,李分析師帶我去蘇黎世一家日本風格咖啡廳,她點了一壺茶。鯉魚就在裡面。 

做了這麼久的夢,終於夢到一個「大夢」。

其實我的夢有的都蠻大的啦。只是這個是這幾年之最。因為一隻魚來敲我的門。

魚=基督= Self= psychopomp=...等等

房間突然有隻蟲子,飛得很張狂。想讓他出去。

夢裡的房間有個陽台,玻璃拉門。我好像已經開門讓蟲子飛出去。

看到有隻觀賞用鯉魚,白底紅點。很大隻。一直用他的嘴巴,用力敲我的玻璃門...

敲很久。我遲遲不開門讓他進來,有點恐懼、遲疑。他有點大隻,正常size,20cm池子裡的那種大小。

但他一直用嘴巴嘟玻璃門,嘟得很猛烈。我感覺他嘴巴會受傷,就讓他進來了。

他游進我的房間,游過我面前,感覺想從我的房間的門去客廳,或房東房間?反正就是從陽台的玻璃門進入我家,Bulach房東家。

然後金魚開口說話:Mama...好像在找我房東,叫她媽媽...

我嚇到了,鯉魚在空氣中游泳+說話。

鯉魚遊走之後,黑貓Luna來到我房間。他用力伸展做體操,像是開心跳舞...

醒來後,快點寫下來。心情很好,我知道魚是基督/Self...,而且魚還說話捏,講出原型字眼「MAMA」!

夢到原型種的「大夢」,ego突然也大了起來,感覺自己的心靈「有錄用」...很有成就感。

房東的黑貓Luna最近檢查出生病,有點擔心她快死了...

魚。若是psychopomp,可能帶走一個生命、也可能帶來一個新生命。

當然,可能是關於我的Self!

下個月考完試,我會去聽聽分析師的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播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