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828_1

 

貓可以吃雞骨頭嗎?剛剛上網去查,貓到底可不可以吃雞骨頭?結果眾說紛紜。可以也不可以。

flatmate NUNA  

 

事情是這樣的,我的室友Nuna,房東的小黑貓,剛剛去後院撿了我倒在廚餘桶的雞骨頭,心裡有點怕怕因為沒看過Nuna小姐吃貓食以外的東西,但雞骨頭不是我餵的,我只是按照規定把廚餘放到後院的廚餘桶,我哪知道NUNA小姐會去挖寶呢??

 

其實我心理怕怕的,恐懼面有兩層!!(但 克服中)

A. NUNA吃了貓食以外的東西

B.我的雞骨頭不是有機(NON-BIO)雞骨頭。

我的房東是個有機食物基本教義派(BIO-product fundamentalist),有一天,她手拿一張A4恐怖養雞工廠彩色照片,又順勢開了冰箱拿出我冰箱裡買的雞蛋,告訴我:「這個雞蛋不是BIO蛋,也不是瑞士雞蛋(我買的是蘇黎世大超市裡的最廉價的蛋,應該是西班牙生產進口的吧,可憐的西班牙被瑞士人如此瞧不起。)命運之神安排我從小就跟一些沒有禮貌又自以為是的控制狂住在同一個屋簷下(直到今天,命運之神再給我教訓,目的可能要我徹底學習勇敢做自己吧!!? 或有其他理由仍不知道??)…房東甚至說,從此以後我可以吃她買的蛋,但我告訴她:「我沒有預算買BIO蛋,我有錢的話,我也會買BIO蛋啊。」希望她有聽懂我還沒有跟她長篇大論說,真正有機商品固然好但是「有機」、「環保」商品等概念,很有可能是商人開發出的另一條產品線而已呢….這邊不討論這個。反正,我吃了房東幾顆有機蛋,後來還是自己買自己要吃的蛋啊(這是獨立人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啊),小孬孬如我,雖然仍然買不起BIO蛋,但是屈服買了瑞士蛋,顯見…我仍然欠缺勇敢做自己的勇氣冰箱大家一起用怕妨礙「觀瞻」。

 

現在。房東回家了。目前不打算不告訴房東:”NuNa found my leftlovers and ate the chicken bone which was NON-BIO!!!!” Of course i will not tell her…我當然沒跟房東說NUNA吃了我丟的非有機雞骨頭。

my flatmate NUNA  

 

原因很簡單:

  • 一、我不打算干擾NUNA的個體化歷程ㄎㄎㄎ。
  • 二、非有機雞骨頭不是我餵的,是NUNA自己在後院覓食,如同任何野生動物在大自然裡覓食。
  • 三、 C.NUNA的靈魂跟身體知道,她就是要吃這個非有機的雞骨頭,她自己的身體/靈魂也得知道她得承受這個結果。
  • 四、吃自己花力氣覓來的食物最幸福,NUNA正在幸福中。我幹嘛要去當她的抓耙子呢?!!

 

所以我,拒當料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播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