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黎世好屌公共藝術  

看到FB上兩個老同事轉PO政治新聞的老掉牙黃色笑

  

為什麼藍綠天王要取第一個字

簡稱“馬,王,蘇,謝”?

為什麼不取第二個字?

因為..馬英九王金平蘇貞昌謝長廷。

 

大家回得很隱晦,我只是幫臉友做了一點直白整理,寫出“英金貞長”馬上贏得好捧油對我的崇拜,我推測這個崇拜是:作為一個女生,你竟然直白地替大家找出這四個人名字的第二個字“英金貞長”,好勇猛喔。

 瑞士經典香腸

我呢,平常沒這麼閒閒專門去回應這樣的FB,(當然不是不敢,重申自己的勇猛^^

 

只是剛好看又再看愛書《與狼同奔的女人》講到淫蕩女神---波波的故事,忍不住回應一下。

 

書裡面講到人的重要“熱能”就是找回性動力,這個觀點不難,無關你是女性主義者或沙文主義者,只要稍微懂點海底輪的人就知道性的重要性。 有趣的是,這個性動力有個重要的面相,叫做淫蕩,作者說,『它並非我們今天說的“淫蕩”,而是指一種性生活方面的聰黠智慧』(p. 542)在神聖的性動力中,淫蕩面向可是最重要的一部份呢!

 

這位心理學博士還發現,錯誤場合中的淑女行為只會讓女人感到窒息,而不能讓她呼吸。(p. 543)

 

要怎麼找回“淫蕩”的動力呢?不必從性交獲得,而是從女人跟女人之間瞎扯閒聊黃色笑話的開懷大笑開始,她們不乎自己大笑的樣態是否合乎淑女標準,爽快笑談黃色笑話,性跟褻瀆的行為其實是很神聖的事情(廢話,地球上的人類哪個不是透過這個神聖行為生下來的啊!!)這種暢快地呼吸,非常療癒,讓女人通體舒暢。

 

  蘇黎世湖畔

再抄一段心理學家容格說的話,雖我不認為他全對,但挺有道理的:

『如果有人抱怨他的性生活出了問題,他真正的問題可能在於靈性生活;但是當一個人開始談論哲學靈性問題的時候,真正的問題常跟性生活有關。』

 

各位淑女們,你有沒有可以一起做“淫蕩療癒” 的女性朋友呢?能一起談論“英金貞長”然後不計形象開懷大笑? 需要的話,我很想推薦我的好捧友---官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播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